(108) Facebook

1983我第一次出國,到了日本。數個月後,也感受到與楊小姐在今年她畢業演說中所表達出來的同樣情緒。當然啦。我沒有她這麼優秀,可以在那種場合表達自己的感受。只不過,我比較幸運,1991年回國時,雖然有點挫折,但仍然感受到了些微的寬容。回首當年,如果我有機會在那種場合,表達出我的感受,而且仍舊可以在1991年的時候,回國任教的話,那麼我必須感謝在那些我不在臺灣的日子裡,在臺灣打拼,創造出新格局的人們。

Source: (108) Facebook

迴響已關閉。

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

向上 ↑

